太太2年多沒回越南了.....似乎有點想家了
(原本今年農曆年要回去...『預定農曆新年回越南玩10天』、結果因店裡忙而取消了....)

上月底跟我說「先生、我們農曆4月9號(外祖母的忌日)前回去玩好不好?」

我當然好囉.....可趁機休息



下午太太打電話與岳母聊天後、又跟我說了.....

「先生、我想在月底、看媽媽哪天去大陸、我們就一起那天回越南好不好?」

「為什麼?不是說農曆4月嗎?」

「因跟(弟妹)聊天後、覺得現在剛收米、大家比較有空、且比較不會下雨、重點是如跟媽媽一樣時間休息、就不會有麵攤工作人力不足的情況發生.....」

「好啊!晚上跟媽媽說了、明天就問旅行社、看媽媽的護照與台胞證何時辦好、到時一起訂機票......」

「跟(弟妹)說好了、這次回去先不要讓爸媽知道、讓他們驚喜一下.....」


哈哈

越南~我又來囉!


0315

今天請旅行社辦簽證
也預定了3/30~4/9的機票
很快可享受越南悠閒的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