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刻意買的蛋糕


在越南49是很好的....在台灣就用50吧


太太說「祝您生日快樂.....跟後面的一樣可愛!」


來一張雙人自拍!


小兔子好可愛!


太太說「希望您永遠健康快樂」


吹蠟燭!願「吃百二」


蛋糕雖小~愛意特大!


切囉~來一張!


第一次的「生日與情人節」蛋糕~超好吃!



2月14日........

小時候、只知道「它」是我的國曆生日
印象中、「它」真的只是一個日子而已
因為家裡並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沒有像他人般、有人送生日禮物、一起吃蛋糕........

直到出社會工作、才知道「它」還有另一意義---情人節 
那時候真有個奢想........哪天才有人一起與我過「生日與情人節」啊.....

直到結婚、早就忘了生日與情人節這回事了......也沒給過太太生日禮物
每到這日子前幾天、太太會提起、我總是說「不想過ㄟ、因會老一歲.......」

昨天下午、太太要去上晚班時問:「晚上要不要吃小籠包?」「不用啦~餅乾還很多、且又快到16了、還要拜拜ㄟ.....」、她也就如常的上班去了

晚上10點打烊後、跟以往一樣、先上樓吃些餅乾、看電視、等太太下班......
約10點40分左右、樓下鐵門開啟聲音響起、太太回家了........
過不久、房門打開了、只見她手提了一小盒物品

「那是什麼?」剛開始還以為是小籠包店老闆送的......
太太此時俏皮的說「生日禮物啊!與您一樣的兔子喔....」
原來是下班後、特地到附近的麵包店、買的小兔子生日蛋糕、想給我一個驚喜.....

「老闆問幾歲的?我說您是兔子、她就說不要用49、就用50比較好.....」
「哇!!原來我這麼多歲啦.......」
「等一下、要拿相機拍照喔」.......

說真的、太太的意外之舉、讓我有莫名的感動與窩心.....

第一次過「生日與情人節」、還是在人生近半、且是與永遠的情人一起過的、更是不同的意義與情境......

有太太真好!!

這日子......將永遠記在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