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哥家                               岳父家                                        五哥家   


左邊的四哥家是我們結婚當年剛新蓋的
四哥當小學老師、薪水在鄉下算不錯了、他上課半天、種田半天

中間的岳父家是婚後一年多蓋的
也因幫父母完成許久未完成的「夢想」
太太總算能毫無牽掛的在台幫忙打理我家

算來岳父家是『台北銀行』送的!因我每期要太太花50元買「4星彩」
結果買了2~3個月就中了、扣稅後有19萬多、我就讓太太自己決定怎麼用
她問我「能拿回越南幫父母蓋房子嗎?」
過了半個月、我就與太太一起回去讓她圓夢了

右邊的五哥家、是去年翻新的
原本在胡志明工廠工作的五哥夫妻與2個孩子
因租屋、物價上漲、薪水越來越不夠用、前年就返回鄉下種米
拜米價上揚之賜、獲利增加、將草屋翻成鐵皮屋、也買了機車、生活算步上軌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