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芹苴橋模型



以往從胡志明搭車到渡輪前、是經由「粉紅色」路線、進入CAN THO市區繞路後再往後江省

以後就經由「紅色」路線、過「芹苴大橋」直接往後江省、應可省不少時間


=====================


22/07/2009
(越共電子報)由政府副總理黃忠海率領的政府工作團於近日前往芹苴市進行檢查工作,視察芹苴大橋建築項目、丐巨港以及當地一些工業區。

在視察芹苴大橋項目建設工程時,黃忠海指出,在原則方面上芹苴橋建設承包商和施工單位要提高施工進度,保證於2010年2月完成施工並於當年3月進行技術通車。

黃忠海要求芹苴大橋建築項目管理委員會提高責任精神,執行好調度工作以讓項目施工進度按時進展,同時施工質量以及勞動絕對安全,到竣工通車時不許發生任何事故。

東 南亞地區最長的一座大橋建築項目~芹苴大橋於2004年9月25日在芹苴市正式動工興建。 芹苴大橋位於我國芹苴市後江下游約3公里處,將以1090米長鋼絲橋的雄姿橫跨後江,包括兩岸引橋工程,總長15.85公里。建設資金來自日本政府提供的 370億日元ODA(亞洲發展組織)援助資金。


====================

芹苴大橋已經在10月3日「合壟」了  

http://diaoc.tuoitre.com.vn/Tianyon/Index.aspx?ArticleID=340388&ChannelID=3


====================

芹苴市領導和交通運輸部擰螺絲正式合攏芹苴斜拉橋


日本和越南工人在橋上歡喜雀躍



東南亞最大的斜拉橋合攏

12/10/2009
(越共電子報)今天上午,橫跨後江,連結越南芹苴市和永隆省的芹苴斜拉橋合攏。這是東南亞地區正橋最長的斜拉橋。

出席合攏儀式的有芹苴市委書記阮晉捐、交通運輸部常務副部長吳盛德、芹苴市市長陳清敏、日本承包商代表Taisei、 Kajima、 Nippon Steel以及廣大市民。

芹苴斜拉橋於2005年9月25日動工建設,原計劃將於2008年12月14日竣工,但2007年9月26日修建中的芹苴大橋突然倒塌事件後,工程延期到2010年3月30日。

工程全長15.85 公里、橋寬 23.1米,包括4個車道,兩條人行通道(每條寬2.75米)。

該項目的總投資額為4.832 萬億越盾(2001年時的預算,即3.426億美元)。資金來源是日本政府的ODA開發援助和越南方面的配套資金(約15%)


===============================


總理阮晉勇訪問芹苴大橋


總理阮晉勇訪問芹苴大橋

星期六,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日〇九小時

在一個令人興奮的氣氛初期春天,總理阮晉勇,代表團訪問了中央市場芹苴大橋。

報 告總理阮晉勇,在我的順項目管理和承包商在日本,他說這一點,任何工程建設的芹苴大橋是比較完整的。 Ở 3 gói thầu phía bờ Vĩnh Long, Cần Thơ và gói thầu chính số 2 đều hoàn thành kịp tiến độ.在三家銀行招標包永隆,芹苴和2號包招標完成及時取得進展。 Đây là cây cầu dây văng có nhịp chính dài nhất tại khu vực Đông Nam Á, rộng 23,1m gồm 4 làn xe ôtô, hai lề bộ hành (mỗi lề rộng 2,75m), còn lại là các dải phân cách và kiến trúc an toàn.這是一個斜拉橋,橫跨東南亞最長,23.1米寬的四車道的汽車,兩個鉸鏈(每個 2.75米寬保證金),其餘的另一份詳細帶安全體系結構。 Nhịp giữa hai trụ tháp chính rộng 550m, bảo đảm cho tàu có trọng tải lớn qua lại thuận tiện.節奏兩個主塔位於550米寬,確保大型船舶通過方便。

Ngày 30-3, Ban Quản lý dự án sẽ hoàn thành toàn bộ các gói thầu.在30-3,項目管理股將完成包。 Gói 1 và gói 3 là 15-3.包1和包3 15-3。 Gói 2 chỉ còn công tác thử tải cầu là công tác cuối cùng.包2只工作負荷測試的最後工作。 Cầu Cần Thơ là cây cầu dây văng có nhịp chính dài nhất tại khu vực Đông Nam Á, rộng 23,1m gồm 4 làn xe ôtô.芹苴大橋是斜拉橋,跨度最長的東南亞,23.1米寬的車道和4輛。

Phát biểu với các đơn vị thi công và lãnh đạo 2 địa phương là Cần Thơ và Vĩnh Long, Thủ tướng Nguyễn Tấn Dũng cho rằng, cầu Cần Thơ là niềm tự hào của Việt Nam và là cây cầu có độ cao và độ dài nhất, có ý nghĩa đối với người dân khu vực Đồng bằng sông Cửu Long.時到建築公司和兩名當地領導人芹苴和永隆,總理阮晉勇說,芹苴大橋是越南的驕傲和大橋的高度和長度是最有重要意義的地區的湄公河三角洲地區。 Bởi cây cầu là ước mơ bao đời nối liền 2 bờ sông Hậu của nhân dân đã thành hiện thực.通過大橋連接夢想的生活,其中包括兩家銀行的口河人民成為現實。 Khi cầu Cần Thơ hoàn thành và đưa vào sử dụng sẽ góp phần thúc đẩy phát triển kinh tế - xã hội của các tỉnh phía Nam sông Hậu với trên 16 triệu dân; đồng thời tăng cường giao lưu giữa TPHCM với các tỉnh Đồng bằng sông Cửu Long.芹苴大橋建成後投入使用將有助於促進經濟發展 - 經濟發展中的南部省份的長江口超過 1600萬人,同時加強城市之間的交流與東江九龍。 Người dân sẽ không còn phải “lụy phà” và tốn nhiều thời gian để lưu thông qua lại giữa 2 bên bờ sông Hậu.人們將不再需要“建立渡輪和需要很長的時間,流量兩家銀行之間的口河。

==================

可能快好了吧


========================





今天的西貢電子報寫著「於今年3月30日,芹苴橋工程將正式竣工」

就等著通車典禮了 


==================================

22/02/2010

(越共電子報)政府總理阮晉勇與中央工作團日前前往視察芹苴橋工程。美順項目管委會與日本承包商向阮晉勇彙報工程進展時表示:目前為止,芹苴橋工程已接近尾聲,永隆、芹苴和第二承包單位都按要求完成了工程。這是東南亞最長的斜拉橋,寬23.1米,設有4車道,兩條人行道(每條寬2.75米),其次是分隔欄和安全設施。兩個主要橋墩之間的距離是550米,以確保航運的暢通。至今年330日,芹苴橋工程將正式竣工。其中,第一和第二承包工程將於今年完成。第二承包工程(芹苴橋主要工程)的最後工作是試行通車。


阮晉勇在向永隆省、芹苴市領導和施工單位發表講話時肯定:芹苴橋工程不僅讓越南感到自豪,同時也是非常有意義的事,特別是對於九龍江平原的居民,其多年來期望接連後江兩岸的夢想,現終可成真。芹苴橋在投入使用後,將能促進後江以南各省社會經濟的發展,造福逾1600萬名居民,更有助加強胡志明市與九龍江平原一帶的交流。阮晉勇也高度表揚芹苴橋施工單位所做的努力,同時強調須集中且良好地按計劃完成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