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早餐

不管在台灣還是越南、早餐吃的都不多



明天我們就要回台灣了.......岳家特地抓了自養的魚要給我們吃




岳母特地殺一隻鵝



小舅子剝魚鱗的架勢........幾罷昏



我也來幫忙一下......



剝魚鱗後、弟妹接手處理



十點多就吃午餐了



今天5哥兒子讀下午班的、下次回來應該長高不少了



這是大哥從市場買回來「加菜」的........看清楚是什麼了嗎

住「薄寮」的大哥夫妻、「堅江」的2哥、中午都特地回來家裡.......
因為我們明天一早就得搭車到胡志明了



殺「田鼠」

這是我第一次吃.......感覺跟雞肉差不多
這次回來也第一次吃了「鴨仔蛋」......沒吃全個、只吃了其中好像肝還是鴨胗的部分......

這兩種「食物」、前幾次回來、岳家也都有準備、而我都不敢吃......不敢吃的原因、大概是心理因素作祟吧
這次在太太說「真的沒什麼怪味啦」下、第一次嘗試.....還真的沒什麼特別




太太拍的........要我多注意、別像大哥般的「胖」了...


因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太太的哥哥、姊姊及嫂嫂們、晚上都過來一起聊天
大家聊的很高興、也比較晚......

他們回去後、太太又與岳父母聊了一些.......

好想讓這刻靜止......因為下次不知過幾年才能再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